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2021-07-21 13:56|编辑: 京京|阅读: 6983

摘要

日前已经有大部分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同时幼升小录取的学校发布新一年级入学通知,那么到底都有哪些公布了?

2021年幼升小入学录取将于7月上旬公布,日前已经有大部分2021年幼升小的家长收到录取通知书,同时幼升小录取的学校发布新一年级入学通知,那么到底都有哪些公布了?为帮助大家第一时间查看北京各小学入学通知相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了北京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各区2021年北京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各区2021年北京各小学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海淀区 新一年级入学通知(汇总)
东城区 培新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通知
朝阳区 传媒附小新生一年级假期作业分享
昌平区 霍营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时间相关通知
天通苑学校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顺义区 新一年级入学通知(汇总)
丰台区 新一年级入学通知(汇总)
  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说明:目前,家长们陆续收到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的信息,恭喜顺利上岸的孩子家长,还没收到的家长,建议大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看短信通知,或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录取通知。另外,大家在收到录取通知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是否需要打印,2021年各小学录取开始,部分小学不要求前往小学领取纸质版通知书,部分小学要求将电子版录取通知书截图或者短信去就行,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校领取纸质版的录取通知书,建议各位家长可以根据系统内电子版小学录取通知书上提示的要求进行后续新生报到工作,最终请以录取小学实际安排为准。

2.领取小学录取通知书带什么材料,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同 ,各位家长需按照录取小学规定的时间以及材料进行准备。一般需要准备如下:孩子预防本、户口簿、家长身份证、信息采集表(部分学校)、孩子的照片(部分学校)等;由于各小学领取通知书要求不同,京京为大家汇总各小学领取通知书注意说明。

3、带不带现金,小学领取通知书一般会给孩子定制校服,建议各位家长携带现金,各小学校服费用不等,从今年家长分享的消息来看,校服费用一般在300—1000元不等。

京京提醒:由于各小学新生报到要求不同,部分小学领取通知书时将可能有入学提醒说明或相关通知,所以请各位家长留意查看录取通知,务必按学校要求进行。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升小:北京各区各小学协调入学情况

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进度汇总

2022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2021幼升小:北京各小学录取通知书如何查询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年幼升小小学入学通知新一年级入学通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