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关注北京幼升小公众号升学要点抢先看

2021-07-27 17:48|编辑: 湛老师|阅读: 40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赶紧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获取您想要的升学信息!百万家长升学的不二之选,等您来哟!

2022年幼升小家长,孩子明年即将入学,需要做哪些准备?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为您解答!

熟知入学政策

房产和户口、非京籍入学条件、六年一学位、购房新政、入学顺位...

→各区入学政策不同,可得抓紧时间提前了解!

了解入学流程

先信息采集再审核材料,还是先审核材料再信息采集?京籍、非京籍、七类人都一样吗?

→入学流程“傻傻分不清”?可要对照提前了解!

准备入学材料

出生证明、全家户口簿、预防接种证明、非京籍四证(社保、劳动合同、租房合同、租房完税证明、北京市居住证等)...

→证明材料多,各类儿童又不同,各区要求又繁琐?更要提前了解提早准备!

那么多升学事项需要准备很“头疼”?如何正确准备?

别担心,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升学信息及时掌握,助力孩子升学乐无忧~欢迎把我们推荐给更多需要的家长朋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入学名词解释汇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即将启动!大家纷纷开始做这件事儿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2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