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好消息!北京幼升小网站全面升级改版!更多北京升学资讯精准查询

2021-07-29 18:47|编辑: 京京|阅读: 237

摘要

重要通知!北京幼升小网站为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完善与学校、老师、家长的交流,北京幼升小网进行了全面改版。

重要通知!北京幼升小网站为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完善与学校、老师、家长的交流,北京幼升小网进行了全面改版。

关于北京幼升小网

北京幼升小网是专注2022年北京幼升小、幼儿入园的门户网站,提供幼儿入园、幼升小入学政策、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招生简章、小学报名、入学材料,学校动态,幼升小入学指导等服务。

北京幼升小网栏目全新升级

三大板块 强化服务

北京幼升小网站本次改版,主要从用户角度、使用舒适度两个维度综合考虑,全面升级改版【北京幼升小】【小学招生】【北京幼儿园】,三大板块项目。

升级后 查询更高效精准

关于幼升小:查政策、看材料、搜划片、找流程等等,更加全面系统化,甚至还有小升初相关资讯信息可了解。

关于幼儿园:入园条件、入园流程、入园材料、学校名单、最便宜的幼儿园....只要您需要的,在这里应有尽有!

北京幼升小

北京幼升小栏目分为八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2022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入学材料、入学划片、信息采集、新闻资讯、北京小升初、资讯专题。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政策栏目分为九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大兴区、昌平区等16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小学招生

小学招生栏目分为十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海淀区、西城区、朝阳区、东城区、通州区、丰台区、石景山、其他区、招生简章、民办学校等16城区小学招生动态、新建校、招生简章及民办学校招生等。

能力培养

能力培养栏目分为三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幼升小相关、幼儿能力培养、家庭教育等信息。

北京幼儿园

北京幼儿园栏目分为十三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2022幼儿入园、海淀区、西城区、东城区、朝阳区、通州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昌平大兴区、其他区幼儿园、幼儿园招生简章、普惠幼儿园等幼儿入园相关信息。

服务项目

服务项目栏目分为三个子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特色活动、商务合作、在线咨询

学校库

学校库栏目(如下图),主要为入学家长提供:北京各区小学各类咨询、招生、划片等信息,家长可通过“学校库”直观的查看某一小学招生相关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预告:因北京幼儿园暂无统一查询地址,为帮助北京幼儿入园家长了解幼儿园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正在筹备“幼儿园”学校集合库,请各位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可尽情期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了吗

2022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意见相关内容汇总

2022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哪些人群可以按京籍对待

务必知晓!北京幼升小多项入学政策要点大揭秘!2024年家长抢先看...

别大意!2024北京幼升小迁户口和房产影响入学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网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