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1-08-03 11:26|编辑: 梦梦|阅读: 238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父母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通州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申请人提供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应符合下列相应条件:

1.受雇于用人单位,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京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在通州区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社会保险在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期间缴满12个月,自2021年4月21日(含)起补缴无效。

2.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营业执照、个体或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营业执照、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营业执照、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股东或合伙人,在通州区自有住房的,应提供在京经营的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文件(投资人所在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或合伙协议)、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通州区租住住房的,应提供在通州区经营的相关市场监管部门备案文件(投资人所在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章程或合伙协议)、企业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条件2、3、4中涉及的证明材料(除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以外)为2020年3月31日及以前办理,法定代表人、股东、投资人至今持续任职,且相关证件在有效期内;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材料为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期间的银行缴税凭证(或完税证明),自2021年4月21日(含)起补缴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通州区继续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等因素,部分小学实施单校划片和多校联合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具体办法由区教委制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