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1-08-05 11:08|编辑: 梦梦|阅读: 203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需要父母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石景山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且在石景山区属地派出所签注起始时间应在2020年12月1日前。

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的北京市居住证在石景山区属地派出所签注时间应为一年以上(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

2.北京市居住证现居住地址与在石景山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3.北京市居住证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4.持电子北京居住证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应提供《北京市居住证确认单》或通过“北京通”APP现场进行展示(照片、截图无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自2019年9月1日,在石景山区内经二手房交易取得的不动产权证书用于申请入学时,不再执行单校划片入学政策,实行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入学。

自外省或外区申请转入本区就读的,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应在本区购买自有住房,且住房性质为“住宅”。

2021年,在已有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安排的基础上,根据区域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推进部分居住小区实施多校划片入学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