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丰台区幼升小需要满足这些入学条件

2021-08-06 15:18|编辑: 湛老师|阅读: 2245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想要丰台区顺利入学,需要满足哪些入学条件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想在丰台区顺利入学,第一步需满足幼升小入学条件,您家孩子符合吗?能申请入学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温馨提示:以下信息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整理,仅供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京籍家长参考,如有变化,最终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入学条件

依据目前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凡年满6周岁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材料,以下相同)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户籍不在丰台区,长期在丰台区工作、居住,符合在丰台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丰台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丰台区接受义务教育,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非本市户籍儿童,由父母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在丰台区实际住所居住材料、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参加入学资格审核,父母自有住房的非京籍儿童,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租房的非京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提醒:幼升小家长可对照以上条件查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提前准备。需要注意的是,丰台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