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园:通州区幼儿园入园顺位查看

2021-08-09 16:25|编辑: 湛老师|阅读: 307

摘要

2022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通州区幼儿园入园顺位,想要了解的家长赶紧一起来看看。

北京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幼儿园招生还有入园顺位吗?今天,京京整理了通州区幼儿园招生顺位,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通州区入园顺位

我们根据通州区部分公布相关招生顺位的幼儿园要求整理,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报名幼儿园相关要求为准。

张家湾镇牛堡屯中心幼儿园:

(一)优先满足本市户籍,且户口在张家湾镇南部地区(原牛堡屯镇管辖范围)的幼儿。需提供户口本、出生证、接种证等;

(二)在满足招生条件(一)的情况下还有空余学位,考虑幼儿为本市户籍,幼儿父母(至少有一方)户口在张家湾镇南部地区(原牛堡屯镇管辖范围)的幼儿。需提供亲属关系的证明材料、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接种证等;

(三)在满足招生条件(一)(二)的情况下还有空余学位,考虑幼儿为本市户籍,幼儿祖父母、外祖父母(至少有一方)户口在张家湾镇南部地区(原牛堡屯镇管辖范围)的幼儿。需提供亲属关系的证明材料、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接种证等;

(四)在满足招生条件(一)(二)(三)的情况下还有空余学位,考虑幼儿为本市户籍,居住在张家湾镇南部地区(原牛堡屯镇管辖范围)的幼儿。需提供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接种证等;

(五)在满足招生条件(一)(二)(三)(四)的情况下还有空余学位,考虑“四证”以及接种证通过审核的非本市户籍幼儿入园;

魏善庄镇第二中心幼儿园:

(一)优先招收幼儿户口在次一、次二、东石、北神树、太平庄、桂家坟、麦庄、桑园、永隆屯、水南、北小营、高古庄、大地、新河、垛子、徐庄等16个村或幼儿父亲母亲一方户口在上述16个村的幼儿。

(二)幼儿户口在本市且幼儿父母名下房产在次渠南北里小区。

(三)幼儿户口在本市且幼儿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房产在次渠南北里小区。

.......

提醒:

1、从2021年通州区部分幼儿园录取顺位来看,一般情况下,幼儿园招生范围内房户一致的适龄幼儿一般为第一顺位,2022年入园家长可具体了解;

2、2022年入园家长注意,2021年幼儿园招生方式不尽相同,有的幼儿园采取自主招生,有的幼儿园需要在信息采集网址提交信息,录取情况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儿园:丰台区幼儿园入园顺位查看

2022幼儿入园:西城区入园顺位查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顺位2022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