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西单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08-11 11:42|编辑: 佳佳|阅读: 104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西城区西单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西单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西城区西单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西单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小学 (原大木仓小学), 在闻名中外的西单商贸区,静静地矗立着一所美丽的学校——西单小学。

招生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招生简章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地址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本市居民户籍适龄儿童,均需到校登记,经区级以上的意愿确认为不具备政策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府学手续,或到特殊教育学校申请就读。

招生范围

二龙路社区居委会:二龙路41、43号、广成街4号院、2、4号、太平桥大街98号、西兴盛胡同22号院、云梯胡同3、5、7号、兴盛街2号

教育部家属社区居委会:大木仓胡同35号

京畿道社区居委会:辟才胡同42号;新皮库胡同9号;中京畿道17号;大木仓胡同34、36号;华远北街1号楼;京畿道(京畿道小区)1-11号楼;皮库胡同(丽华苑小区)2、4、6号楼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北京中法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温泉苏家坨学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年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上地校区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清华附中上地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