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08-11 14:06|编辑: 佳佳|阅读: 224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西城区五路通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五路通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西城区五路通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拥有精明强干、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建设严谨治学、学识广博、求实创新、文明健美的教师队伍;培养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具有创新精神的学生;建成一所办学条件好、教育教学质量高、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具有五路通小学特色的学校。

咨询电话:62018331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什坊街6号

招生范围

北广社区居委会:北三环中路12号院1、2、3号楼、黄寺大街26号院2、3、4、6号楼、什坊街4、5号楼、双旗杆东里1-9、16、17号楼、双旗杆东里3号院内平房、五路通北街1-3号楼、黄寺大街24号社区居委会、黄寺大街24号院1-20号楼、黄寺大街24号院东大街、黄寺大街24号院西平房

黄寺大街西社区居委会:德胜门外大街12号院、德胜门外大街乙12号院、人定湖北巷1-3号楼、什坊街1、2、3、6号楼、什坊街2号院、五路通北街3号院、五路通北街甲1号

人定湖西里社区居委会:人定湖西里、1-18号楼、五路通北街22号、五路通北街5号院1号楼、五路通街5、9号、五路通街7号院

双旗杆社区居委会:北三环中路16、甲18号楼、北三环中路10号院1-4号楼;德胜门外大街2号院1号楼、德胜门外大街4号院1号楼、双旗杆东里11-15、18号楼

西城区五路通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分享

热心家长分享:7.31前五路通的四老接到调剂电话,调剂校有五路通小学、雷锋、鸦儿胡同、志成小学、二小玉桃园

小升初途径

全区派位

如果家长选择全区派位的入学途径,那有全区派位入学招生计划的中学都可以填报。

学区登记入学

五路通小学属于德胜学区,学区登记入学可填报的中学为北京市第七中学

学区派位

五路通小学属于德胜学区,学区派位对口的中学有北京市第四中学、北京市第七中学、北京市第八中学、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北京市第十三中学分校(什刹海校区)、北京市三帆中学、北师大二附中西城实验学校、北京市三帆中学裕中校区。

特色校

西城区的5所特色校也可选,分别是北师大实验华夏女子中学 、北京市回民学校 、北京市徐悲鸿中学、月坛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学区小学分布及入学招生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