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复兴门外第一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08-11 14:54|编辑: 佳佳|阅读: 139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西城区复兴门外第一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复兴门外第一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西城区复兴门外第一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复兴门外第一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学校简介

复兴门外第一小学历史悠久,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地区,她是一座环境优雅、鸟语花香的花园式学校,也是教育教学改革的前沿学校。该校是北京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北京市健康促进示范学校;北京市科研先进校;北京市民族传统校、对台示范校;北京市星星火炬奖;北京市排球传统校;西城区“全面育人,办有特色”的学校;西城区委区政府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西城区健康促进金牌学校。

学校周边有北京市示范性高中校铁二中、35中,以及44中、214中学等办有特色的学校,近年来我校的毕业生大都派位到这些学校,也成为孩子理想的中学。

招生范围查询

点击查看:2021年西城区复兴门外第一小学招生简章

对口中学

4中、北师大实验中学、44中、56中、154中、214中、西城外国语学校、月坛中学、35中、铁二中。

A:学校不远就是月坛派出所,相信这带的治安不差,周边有口腔医院、社区卫生所、药店,还有些饭店,非常便利!

B:复外一派位校中除了44中,剩下中学都是和15中初中一个档次或者更好的,44中目有4个班,月坛有50个班,掉坑几率只有8%。

C:最近听复外一的家长说,去年高年级的毕业班减负,作业太少管理太松,造成进初中不适应。

报名注意事项

登记地点:复兴门外第一小学

携带材料:全家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两份),产权房或者租住公房的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两份),出生证明等有关证明,以及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复印件两份)到学校登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北京中法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温泉苏家坨学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年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上地校区招生范围参考

2022年海淀区清华附中上地小学招生范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