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怎么样

2021-08-12 02:16|编辑: 佳佳|阅读: 870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了解吗?知道中关村第二小学教育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硬件设施、教育情况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怎么样

中二:小学大牛小,1911后买房21年没有调剂,都收了,蒸包校,今年一线医务可选。估计是20年医务都去中二,所以去年都调剂,21年安排到中一了所以中一调剂了,明年安排哪里,没人能知道。这个学校招生人数少。

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招生情况可点击查看:2021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