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师大实验小学怎么样

2021-08-12 02:32|编辑: 佳佳|阅读: 619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北师大实验小学了解吗?知道北师大实验小学教育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北师大实验小学硬件设施、教育情况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师大实验小学怎么样

北师大实验小学,都是子弟,这个学校很神奇,你要是北师大子弟,小学上这个,中学可以去西城区三帆上。还有自己的幼儿园,毕竟北京教育系统里估计80%都是北师大的门生。给点照顾也是应该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2024年培英小学加盟海淀区教科院未来学校教育集团,办学性质、招生范围均保持不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