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怎么样

2021-08-12 03:40|编辑: 佳佳|阅读: 71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作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硬件设施、教育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京市培元学校(原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小学部)怎么样

19中原来叫培元学校后来改的19中,曾经19中风光过算区重点,但是随着海淀点招崛起,19中开始没落,学校成绩很一般,据说校长改革搞了两个实验班,结果成绩也不理想,19中21年改名叫政法大学附中了,收政法大学的政保,政法大学老师对这个中学持保留意见毕竟是海淀学籍了,原来政法大学的政保初中是昌平的学校。政法的老师孩子肯定是先上政法附小(中关村四小)然后谋求点招之类的吧。总之这个培元学校又是没人选的学校,沦为了海淀学区的调剂校。这学校的初中以后是直升什么没搞明白,新建一个培元学校?还是直升19中(政法附中),定位非常模糊。目前看培元学校只能叫补充海淀学区的义务教育学位不足的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