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怎么样

2021-08-17 11:52|编辑: 佳佳|阅读: 1006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作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硬件设施、教育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北京十一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学校(小学部)怎么样

新建的学校,啥都不了解呢,从目前了解是11的亲儿子,11初中的点招都有来这边上学的,苏家坨地区也没好小学,这个比育英还要优先考虑,毕竟是11系。肯定招满,只要能有接送条件一定摇号,苏家坨地区这次可以,给了两个直升小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