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怎么样

2021-08-17 08:53|编辑: 佳佳|阅读: 298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作为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您对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硬件设施、教育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人大附中翠微学校(小学部)怎么样

人翠的成绩和上地实验差不多,也是非常好,由于人翠一届才200多人,这直升的小学就占了120,因此八里庄学期羊坊店学区所有家庭都强烈建议摇号这个小学,9年优质能保证,省去了点招的苦恼。以后羊坊店学区想去人翠初中难度更高了。所以小学就去吧。不用犹豫。克服困难也要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身份证申请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