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园:朝阳区入园常见问题汇总

2021-08-18 14:38|编辑: 湛老师|阅读: 260

摘要

2022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朝阳区入园常见问题汇总,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想在北京上幼儿园,朝阳区入园这些常见问题各位家长您清楚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各位宝爸宝妈参考。

朝阳区入园常见问题汇总

1、不上幼儿园可以直接上小学吗?

从目前北京幼升小的政策来看,适龄儿童是否上过幼儿园对于升入小学来说确实没有什么影响,小学入学并不会考察孩子是否曾上过幼儿园。但是京京建议家长,如果有机会,还是应该上幼儿园,虽然不影响入学,但从孩子的教育和集体生活的体验来说,幼儿园的经历还是很有必要的。幼儿园的环境就是个小社会,孩子能在这里学会交往,各方面能力都会提高,锻炼孩子自理能力和独立性。

2、入园所需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入园登记表;

登记表的形式比较多样,可以通过网上填写、下载打印进行填写或者现场拿取表格填写。具体形式每个幼儿园存在差异,详情见幼儿园的招生相关公告。

父母和孩子户口本;

孩子照片若干(建议准备蓝底2寸);

房产证;

预防接种证明

提醒:以上供各位家长参考,具体请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3、入园体检项目有哪些?

①必查项目

身高、体重测量;

体格检查;

视力、听力筛查;

肝功能检验、口腔检查;

②自选项目

免费:微量元素、骨密度、心理健康测评、龋易感检测、氟化泡沫;

收费:血型、乙肝两对半等;

③幼儿园入园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严格按照园所预约时间进行体检;体检分两次进行

体检地点:各区妇幼保健站,一般周一到周五正常上班时间,无需预约。

但部分幼儿园也有指定医院,或者小型社区医院,都是可以做入园体检的,不同幼儿园要求不同,此处务必咨询宝宝所在幼儿园,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西城区广安东里社区附近幼儿园

2022年朝阳区大屯街道幼儿园名单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儿园入园常见问题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