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幼儿园新生入园必备物品清单

2021-08-26 10:01|编辑: 佳佳|阅读: 746

摘要

2021年北京幼儿园新生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入园前需为孩子准备什么物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园新生入园前,家长需为孩子准备入园必备物品,您知道需要买什么物品?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北京幼儿园新生入园必备物品清单

1、一个小背包,做上方便辨认的小标记

小标记可以个性化定制,写上小朋友的名字,也可以使用小朋友喜欢的小动物的贴纸等。

准备背包是为了培养小朋友上幼儿园的感情,装他自己的东西,最好能让孩子自己整理。

2、准备一套备用的衣裤和小毛巾

孩子爱动,难免衣服容易脏掉或者破洞等,准备一套备用的衣裤可以在小朋友发生突发情况后更换。

夏秋季气温较高,孩子户外活动之后可能会出很多汗,建议家长多为孩子备一条干净的小毛巾,便于孩子擦洗。

3、可以带一样小朋友特别喜欢的物品

一般幼儿园都允许初入园的宝宝带一两件自己特别喜欢的玩具。

手里拿着自己熟悉的东西,宝宝会有一定的安全感。也可以跟其他小朋友分享,缓解入园的焦虑。

4、准备6-7张小朋友的个人头像照片

这些头像照片会贴在书包柜、茶杯位、毛巾位、晨检袋等地方,帮助小朋友尽快找到自己的个人物品。

5、幼儿园的棉被、床上用品

幼儿园的棉被、床上用品,开学报到可以提前带回家,做好标记并且帮孩子清洗、晾晒一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新生入园须知及防疫措施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入园新生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