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安排

2021-08-27 15:02|编辑: 佳佳|阅读: 600

摘要

2021年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安排,您知道到哪里领取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安排

2021年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安排,针对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时间及地址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1年东城区李庄小学一年级新生课本发放安排

为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按照许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东城区教育局的要求,现就我校一年级新生发书安排通知如下:

发放时间

8月28日(本周六)上午八点半

发放地点

李庄小学大门口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方便大家安全快速的领到课本,我校按照学生的家庭住址分为四大组领取,具体分组如下:

一组:前韩,后韩;

二组:高店,李庄,庞楼,蒋店;

三组:鲁庄,郭庄,杨庄,寺王,邱庄,翟庄,蒋关;

四组:关庄,河沿张,绰韩。

注意事项

1.请各位家长到校时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好口罩,并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请家长们不要提前到校门口,避免出现聚集。

2.家长需准备好智能手机,领书后扫描老师提供的二维码进入钉钉群,方便后续孩子上网课。

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开学通知(含:注意事项、一封信、疫苗查验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