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间参考

2021-09-02 13:37|编辑: 梦梦|阅读: 220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社保证明需要在本区吗?要求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的社保证明需要提供多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参考丰台区2021年政策要求,非京籍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在丰台区幼升小需要提供社保等材料,其社保要求为: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自2020年6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