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东城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有哪些

2021-09-02 14:09|编辑: 湛老师|阅读: 198

摘要

2022幼升小家长注意,想在东城区幼升小您知道有哪些入学方式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学方式是哪种您知道吗?与其他区要求不同,可得提前了解~

提醒:当前为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要求,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东城区入学方式

目前,东城区各类孩子幼升小入学方式分别为:

凡年满6周岁的具有东城区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

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在东城区入学,经北京市住房管理等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在东城区工作并居住需要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进行入学资格审核,通过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此外,大家还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

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12月31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提醒:建议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可提醒了解对照孩子入学方式,更多东城区入学要求,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门头沟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21幼升小:西城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