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参考

2021-09-06 10:14|编辑: 阿奇|阅读: 231

摘要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的家长群体中,很多家长是个体工商户,那么2022年海淀区个体工商户需要提供什么务工就业证明呢?

2022年幼升小筹备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那么海淀区非京籍个体工商户在准备四证的时候只需要营业执照即可吗?那么对于海淀区非京籍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有什么要求呢?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务工就业证明参考

在海淀区注册个体工商户的或在各类合法有形市场中正常经营的,应提交2020年9月1日(不含)前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须合法经营运营且在海淀区依法纳税,营业执照有效。本人应于2020年9月1日(不含)前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2020年9月(含)至2021年5月(含)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

注:以上适龄儿童少年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办理了北京市社会保险参保手续,参保缴费地为海淀区,且应于2021年1月(含)至2021年5月(含)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2021年1月(含)至2021年5月(含)期间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记录为补缴的,材料不予通过。

以上内容均参考自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办理参考

2022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个体工商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