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时间参考

2021-09-07 11:01|编辑: 梦梦|阅读: 229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您知道社保证明需要在本区吗?要求多长时间?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的社保证明需要提供多久?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参考延庆区2021年政策要求,非京籍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在延庆区幼升小需要提供社保等材料,其社保要求为:

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至少一方在延)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自2020年12月31日前起始连续在工作所在区缴纳社保的证明,补缴不属于连续缴费。审核申请人在延自有住房的,可只提供一方在延务工就业证明。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西城区入学途径汇总

2022幼升小:这些城区非京籍居住证办理有时间要求

2022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有哪些要求

2022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如何准备

2022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延庆区幼升小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