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朝阳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1-09-07 10:38|编辑: 阿奇|阅读: 919

摘要

北京户籍想要在朝阳区租房入学的家长,2022年幼升小应该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朝阳区2022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需要2022年幼升小家长准备什么材料才能办理入学呢?

朝阳区2022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京籍租房入学家长要满足哪些条件?朝阳区家长们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朝阳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本市外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朝阳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朝阳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截至2021年5月1日)以上且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至少一方在朝阳区合法稳定就业满3年(截至2021年5月1日)(凭劳动合同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等条件的适龄儿童。

提示:以上内容均参考自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