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非京籍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需要备案吗

2021-09-17 09:55|编辑: 佳佳|阅读: 100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需要备案吗?在哪进行备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正在筹备当中,目前租房的家长们正在咨询2022年幼升小是否需要进行租房备案工作,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使用。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需要备案吗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从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并没有要求租房非京籍进行房屋租赁合同备案!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屋租赁网上备案系统

http://www.bjjs.gov.cn/bjjs/xxgk/ztzl/zfzljgpt/index.shtml

备案方法

1.通过链家、我爱我家、自如成交的房屋租赁,由链家、我爱我家、自如现有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直接进行网上备案;

2.通过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其他会员单位成交的房屋租赁,由中介行业协会服务平台直接进行网上备案;

3.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由市住建委住房保障服务平台直接向住房租赁监管平台备案。

4.通过“手拉手”自行成交的房屋租赁,租赁双方可以到各区房屋租赁服务窗口,或到中介行业协会指定的租赁备案便民服务点进行网上备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备案攻略(含:针对人群、备案流程、备案方式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屋租赁合同租房备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