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该如何准备

2021-09-09 14:25|编辑: 湛老师|阅读: 204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该如何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看下去。

最近,有2022年家长疑问,在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往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东城区非京籍材料

东城区对在京务工就业证明相关证件要求父母双方均需提供(至少一方在东城区);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相关证件要求提供一方即可;

东城区要求父母双方均需要持有东城区北京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与在东城区实际居住证明地址一致;

全家户口簿,2022年家长在孩子升学时也是必备的四证材料之一。

详细材料如下图所示,大家可以对照准备:

提醒: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建议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对照查看居住房产性质是否符合要求。

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动态,信息早了解,升学不发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时间参考

2022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非京籍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