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朝阳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2021-09-10 09:37|编辑: 佳佳|阅读: 167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超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朝阳区超龄儿童入学材料您清楚吗?超龄儿童在朝阳区怎么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朝阳区幼升小超龄儿童如何入学?现针对朝阳区超龄儿童入学要求、入学材料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朝阳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一、办理对象

具有北京市朝阳区户籍并于2014年8月31日(2021年超龄儿童年龄要求)以前出生且因身体等原因未按时入学的儿童。

二、应提交的材料

1.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页);2.出生证明:

3.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材料:4.延缓入学相关情况说明材料。

三、办理流程

1.信息采集: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31日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http : /lyjrxbm. b_jchyedu.cn),选择“父母为朝阳区户籍的无户口适龄儿童和具有朝阳区户籍的超龄儿童及外国籍适龄儿童备案”端口,按系统提示完成相关信息采集,选择以附件形式(将相关证明证件材料的原件拍照作为附件)在线提交,或将相关证明证件材料的复印件直接交至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的“收取材料专用箱”,并预约审核时间。

2.网上注册: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为审核通过的儿童办理网上注册手续。请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关注第一监护人的手机短信。

3.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选择“朝阳区”端口,凭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补全信息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4.统筹分配: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规定时间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选择“适龄儿童就近入学登记报名”,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根据适龄儿童实际情况补全信息,并按所属片区参加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统筹分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超龄儿童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