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2021-09-10 14:02|编辑: 佳佳|阅读: 191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超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海淀区超龄儿童入学材料您清楚吗?超龄儿童在海淀区怎么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超龄儿童如何入学?现针对海淀区超龄儿童入学要求、入学材料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1. 本市超龄儿童

集中查验时间:5月8日—5月21日

(1)超龄原因说明,如医院病历、幼儿园就读证明等。

(2)全家户口本

(按照海淀区户籍对待的儿童审核要素同上。)

2.非本市超龄儿童

集中查验时间:5月8日—5月14日

(1)超龄儿童未就读小学证明(儿童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开具并加盖公章)

(2)超龄原因说明,如医院病历、本地幼儿园就读证明等。

(3)全家户口本

(四)外区户口、监护人持本区房产的适龄儿童

集中办理时间:5月17日——5月21日

办理步骤:

1.住建部门网审通过的房产,由学区审核房产持有人与适龄儿童的关系;

2.未在住建部门备案的房产,由学区初审、小招办复审。

必要材料:监护人房产证明(房产证、不动产权证书、预售房合同、回迁协议受益人等);

辅助材料:全家户口簿、结婚证、出生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超龄儿童入学指南汇总(入学条件+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超龄儿童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