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四证审核流程参考

2021-09-13 10:24|编辑: 阿奇|阅读: 489

摘要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要准备四证,北京各城区非京籍四证要求不同,审核入学流程节点也不相同,那么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是什么流程审核呢?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开始准备入学材料,不过目前很多家长对于通州区四证要求,尤其是证件审核流程节点不是很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1年北京幼升小政策,为大家总结了通州区四证的审核流程,供各位家长参考。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四证审核流程参考

(一)申请受理

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父母(以下简称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证明证件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指定地点提出审核申请。

(二)联合审核

各部门、街道办事处和乡镇政府依据部门职责和相应标准建立工作机制,联合审核证明证件材料。职责如下:

1.在京务工就业材料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审核。其中,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由区市场监管局审核。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自委通州分局审核。

3.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由通州公安分局审核。

4.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三)结果反馈

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在规定时间内向申请人反馈结果,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取得在京就读证明。

提示:以上内容均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2022年入学政策还没有出台,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四证审核流程参考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四证审核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审核流程非京籍四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