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有时间要求吗

2021-09-15 13: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671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各区对非京籍租房入学有什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租房时间有要求,这些城区已告急!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非京籍租房入学

非京籍幼升小租房要求较多,且北京16区时限要求不同,因此京京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弄明白各区对租房的要求,提前准备,才不至于在材料审核时“碰壁”!

我们根据2021年幼升小要求,整理了目前急需核查或者办理租房的入学城区,各位家长可参考准备:

划重点:1.从2021年各区政策要求来看,非京籍租房时间长短有六个月或一年以上要求,2022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如是租房办理上学,建议提前了解所在城区租房时限要求,提前办理租房相关事宜。特别是东西海朝等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需提前跟房东协商办理入学等情况。

2.依据2021年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要求来看,非京籍租房最好在8月份之前办理完成,2022年家长如租房上学,需要提前参考筹备。

3.租房实际居住地与四证中的居住证也是息息相关,按照2021年政策要求,实际居住地址与居住证上的地址需要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本筹备参考

2022年幼升小参考:延庆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租房入学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