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

2021-09-15 15:12|编辑: 佳佳|阅读: 42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非京籍想在昌平区幼升小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部分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家长不清楚自家孩子入学需准备什么材料?怎么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

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四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北京居住证、全家户口簿,参考昌平区2021年非京籍审核细则,整理非京籍四证要求,如下: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材料要求

2021年政策要求:

申请人及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至少一人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在本区有自有合法产权住宅的申请人或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1年政策推断: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在昌平区自有房产,父母一方提供北京市社保、劳动合同等相关材料即可。其中,应缴纳2021年12月起连续6个月北京市社保

昌平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夫妻双方提供务工就业证明,其中至少一方在昌平区工作,其中,应缴纳2021年12月起连续6个月的昌平区社保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2021年政策要求:

申请人在昌平区实际居住地(截至2021年5月31日)稳定居住半年以上,申请审核时须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申请人自有合法产权住宅,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经备案网签的住宅买卖合同、购房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2.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20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

租住单位公房的,须提供房屋产权证明及单位房管部门出具的住房证明;租住无房屋产权证农村民房的和由于历史原因形成的无房屋产权证的住宅,由所在村民委员会(居民委员会)出具证明,由所在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后出具意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21年政策推断:

租房非京籍家庭需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缴纳租房完税证明;并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温馨提示:目前非京籍租房入学房屋租赁合同没有明确要求进行备案、如果您不知道完税证明怎么办理,可点击查看: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各街道办完税证明办证指南(办证材料、时间及办理地点)

全家户口簿

2021年政策要求:

1.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2.超龄儿童应提供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或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

温馨提示:全家户口本在一起的提供全家户口本,不在一起的,应提供所有人户口簿以及父母结婚证,孩子出生证明等材料。

北京居住证

2021年政策要求:

1.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持有北京市公安局制发的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且北京市居住证登记居住地与实际居住申报入学地址相一致。

2.持有北京市居住证电子证的应提供《北京市居住证确认单》;持有北京市居住证实体证且仍在有效期内的,应提供北京市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北京市居住证实体证原件信息应为机打,涂改无效。

温馨提示:夫妻双方持有北京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需与实际居住地址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