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1-09-16 10:09|编辑: 佳佳|阅读: 213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朝阳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您清楚吗?为帮助家长了解朝阳区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是否要求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整理自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仅供家长参考。

2021年朝阳区政策要求: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审核标准:合法有效且加盖在京(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和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劳动合同须于2020 年 11 月 1 日前签订,至 2021 年 5 月 1 日须满 6 个月,社会保险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至 2021 年 5 月 1 日须连续按月缴纳 6 个月,需提供入学当年 3 月份前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的不算连续按月缴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断:朝阳非京籍夫妻双方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其中至少一方在朝阳区提供社保,社保时间:至2022年5 月 1 日须连续按月缴纳 6 个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是否要求本区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