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1-09-16 03:38|编辑: 佳佳|阅读: 458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您清楚吗?为帮助家长了解东城区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是否要求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整理自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仅供家长参考。

2021年东城区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东城区用人单位且审核申请人在北京市正常连续按月缴纳社保,最近一年连续缴费(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社保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无效。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社保缴纳单位应与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如不一致应提供劳务派遣合同等证明材料。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断:东城区非京籍夫妻双方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其中至少一方在东城区提供社保,社保时间:2021年5月-2022年4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是否要求本区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