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会被协调入学吗

2021-09-17 10:11|编辑: 佳佳|阅读: 615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会不会被协调入学?自己孩子使用四老房产入学能不能上对口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四老房产入学会被协调入学吗?会在学区还是全区协调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四老房产入学会被协调入学吗

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招生顺位不同,且每年小学招生情况也有所差异,您如果想了解小学协调入学情况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协调入学汇总

关于小学入学顺位情况,您可了解如下

北京各区入学顺位不同,以东城区为例:

第一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且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二顺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区其他学校服务区片或本市其他区。

第三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且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四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为集体户口在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五顺位: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本人或其父或母)在学校服务片内。

第六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性质为军产)同属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应出具本人现役军人证件和部队师旅级以上政治部门开具的实际居住房屋证明(或提供军产房屋产权证)。

第七顺位:适龄儿童本人及其父或母户口在本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适龄儿童曾祖父母或外曾祖父母),学校入户核查适龄儿童确实长期在此居住。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从上述入学顺位来看,京籍持四老房产入学,入学顺位靠后于京籍父母自有房产排在第三顺位。关于其他区入学顺位情况,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身份证申请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