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2021-09-17 03:30|编辑: 佳佳|阅读: 134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不同适龄儿童入学流程环节不同,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大家整理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京籍、非京籍、工居、集体户口等适龄儿童入学流程不同,您知道自己孩子到底如何参加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大家整理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西城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类型 入学流程
京籍 点击查看
非京籍 点击查看
工作居住证 待更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如何申请入学?这么报名?如何摇号

曝光: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入学时间轴!2024年幼升小想顺利通过审核,必须满足这些

【深度解析】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入学政策、入学材料!京籍与非京籍都有

2024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流程大盘点!速看怎么申请北京幼升小

2024年幼升小各区入学报名审核环节曝光,每一步都重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