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1-09-17 12:07|编辑: 佳佳|阅读: 49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房山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您清楚吗?为帮助家长了解房山区社保要求提供一方还是双方,是否要求本区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社保提供一方还是双方

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均整理自2021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仅供家长参考。

2021年房山区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以及2020年6月至审核月期间连续在房山区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审核时应处于正常缴费状态),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断:房山区非京籍夫妻一方在本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