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凯文学校入学指南(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2021-09-18 09:23|编辑: 佳佳|阅读: 2079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招生情况不同,您知道海淀凯文学校招生情况如何?在哪线上报名?教育理念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关注海淀区民办校家长注意啦,您对海淀凯文学校了解吗?知道海淀凯文学校怎么报名?联系方式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海淀区凯文学校详细介绍(学费、联系方式、地址及招生情况等说明)

海淀区凯文学校简介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一所由凯文教育集团与清华附中联合举办,提供K-12年级中英双语教学的海淀区旗舰国际化学校。

班型

海淀区凯文学校(小学部)班型:双语班

学费

220000(元/学年)

联系方式/地址

咨询电话:(010) 8302 8666/8777(工作时间:8:00-12:00,13:00-17:00)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65号院

电子邮箱:admissions@hd.kaiwenacademy.cn

入学政策

凯文会根据每一位申请者所展现的综合学术能力、身心发展情况和日常行为习惯表现等条件进行综合考察。每一位申请者的具体情况都会得到充分评估,主要标准如下:

在凯文入学考察中的表现;

过往教育经历及特长培养;

申请者本人的自我认知;

与其年龄相匹配的心智成熟度;

父母的国际教育理念和对学校的期望。

学校网址

凯文学校(小学部)官网:http://www.hdkwa.com/

线上申请入口

凯文学校(小学部)线上申请入口:https://hdkwa.openapply.cn/

关于海淀区凯文学校2022年招生动态,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凯文学校招生动态汇总

入学划片范围

招收符合北京市入学年龄以及入学政策的适龄儿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北京各区民办小学名单(附民办校学费及学校入学指南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民办校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