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北京各区对非京籍社保要求是什么

2021-09-18 10:14|编辑: 湛老师|阅读: 560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北京各区对非京籍社保要求是什么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年入学的非京籍入学家长,社保有什么要求?您现在的社保缴纳符合孩子入学要求吗?赶紧提前参考查看。

北京各区非京籍社保要求

我们根据2021年相关要求整理了以下非京籍社保要求,赶紧一起来看看:

提醒:从上图中可以看出大部分城区要求半年以上社保,并且至少一方在本区缴纳,东城区要求社保满一年,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大兴部分街道办,要求三年社保,因此对于2022及之后入学的家长,现在就要做好社保的核查工作啦!

另外,2022年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的是,石景山2021年政策中要求: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提供一年以上在京连续缴纳社保证明(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其中租住房屋的,须一方提供一年以上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材料要求参考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营业执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要求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