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营业执照要求

2021-09-18 03:17|编辑: 佳佳|阅读: 244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需满足哪些入学要求?您知道提供怀柔区非京籍为公司法人、个体工商户是否需要提供社保?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怀柔区对营业执照有哪些要求?怀柔区幼升小哪类非京籍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怀柔区非京籍营业执照要求

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个体工商户 经营者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公司股东或者合伙人的,应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股东名录、营业执照原件。

注册(或变更)营业执照截止时间为 2020年12月1日之 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北京身份证申请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营业执照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