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在其他区,还能顺利入学吗

2021-09-22 11:49|编辑: 佳佳|阅读: 70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孩子入学提供其他区社保,能不能顺利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各区要求不同,部分家长咨询,孩子入学提供其他城区社保行不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社保在其他区,还能顺利入学吗

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社保要求不同,部分城区要求家长提供本区社保(例如海淀等区),部分区如您在该区自有房产提供北京市社保即可(例如昌平、丰台等区),也有的城区提供北京市社保也符合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因此各位家长需按照本区社保要求进行准备。

如您不清楚各区社保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社保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密云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1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5360-28221

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办理指南(办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