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

2021-09-22 11:41|编辑: 佳佳|阅读: 477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海淀区幼升小有哪些注意事项?有什么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需要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众多,为帮助各位家长对海淀区幼升小有更好的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

第一点:海淀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继续,新增九年一学位!

2021年,海淀区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也就是说,从2016年以来一套住房地址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从2022年开始,如果您房产对应九年一贯制学校,那么九年内只提供一个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

第二点:海淀区实行1911政策

2019年1月1日后在海淀区买房并用于申请入学的孩子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多校划片入学。

另外,对2020年后新建的小学和中学新增设的小学部,继续实施多校划片,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招收一年级新生。

第三点:海淀区幼升小加强实际居住地审核

海淀区政策特别是加强对实际居住条件的审核,严格审核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情况。不符合要求的房产将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实际居住地与房产不一致,明确协调入学,海淀区政策2021年明确,仅具有海淀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与其法定监护人在京合法房产地址不一致的,应回其法定监护人的合法房产所在地就近入学,确有困难需要在海淀区就读的,在区内协调解决。

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您想让孩子顺利入学,一定要关注一下您居住的房产符不符合入学要求,学位有没有被占用,提早准备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如果您有其它幼升小入学困惑,就把疑问留在评论区,我们将会为您一一详解~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海淀区入学顺位(房户哪个更优先?)!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抢先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