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2021-10-22 02:08|编辑: 佳佳|阅读: 444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不同,您知道按京籍对待人群是通过单校还是多校划片方式办理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2022年北京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包含哪些适龄儿童?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要求有所差异,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为您整理相关内容供家长参考。

按京籍对待人群包含:

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中要求,非北京市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有以下几种人可以享受:

原下乡青年子女;☑台胞子女;☑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华侨子女;☑父或母有本市户籍子女;☑父或母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其中,部分城区还会有其他类别儿童按京籍对待,各区要求不一样,最终还要以入学当年的教委要求为准。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汇总

北京16区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
城区 详情查询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待更新
延庆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经开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燕山地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啦,北京各区幼升小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方式不同,请家长务必以本区入学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幼升小:东城区各类人群入学方式有哪些

2023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可以报名哪些小学?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方式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