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通知:北京正式启动2021年流感疫苗接种!附北京各区免费接种门诊名单

2021-09-23 10:59|编辑: 佳佳|阅读: 1331

摘要

好消息,北京正式启动2021年流感疫苗接种!您知道免费接种门诊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京市流感疫苗接种9月22日正式启动。为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今年北京继续采用统一组织和提前预约两种方式开展流感疫苗接种工作,免费接种的人群,由相关责任单位统一组织,分批、分时段预约接种。市疾控中心公布全市2021年流感疫苗免费接种门诊名单。

今年本市继续为60岁及以上京籍老人和在校中小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和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人员实施免费接种。

9月22日起启动第一批次接种,主要面向60岁及以上京籍老年人和自费接种人群。第二批次于10月上旬开始,主要面向中小学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第三批次将于10月下旬开始,主要面向重大活动应急保障人员。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将持续至12月底,较往年延长一个月。

中小学生由学校组织,在征得学生家长的同意下统一接种。本市出生日期在1961年12月31日之前的京籍老年人,可由村/居委会组织,在约定时间段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去流感疫苗接种门诊接受免费接种。自费接种流感疫苗的市民,需提前预约,可通过首都疫苗APP、电话、现场登记、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网络预约方式完成预约。

北京市2021年流感疫苗免费接种门诊一览表

东城区2021年流感疫苗免费接种门诊一览表​

西城区2021年流感疫苗免费接种门诊一览表​

 

朝阳区2021年流感疫苗免费接种门诊一览表​

  • 1
  • 2
  • 3
  • 4
  • 7
前往

防患于未然 北京市校园流感疫苗接种提前启动

昌平区东小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流动儿童查漏补种通知

2019年丰台区学龄前流动儿童强化查漏补种通知

疫苗接种指南,爹妈必备——预防接种信息来源有渠道

2019年北京市幼儿园入园疫苗接种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疫苗接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