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是怎样的

2021-09-28 10:20|编辑: 小M|阅读: 44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北京越来越多区实行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超过规定购房或将影响孩子入学方式,具体是怎样的?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有房就能上单校?哪些城区超过规定购房或将影响孩子入学方式?2022年家长务必重视,赶紧一来看看详细内容。

北京各区新购房产多校划片政策

2022年家长注意,根据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目前西城区、东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丰台区、顺义区、昌平区和平谷区等实行购房新政,具体如下:

特别提醒:以上城区超过规定时间新购置的房产,孩子幼升小将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入学。2022年幼升小入学家长请注意,多校划片政策或将扩展到更多区,建议2022及之后幼升小家长提前准备,提前了解孩子对应入学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多校划片是什么意思?2022年幼升小多校划片城区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