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北京各区幼儿园报名方式一样吗

2021-09-28 10:31|编辑: 湛老师|阅读: 263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各区幼儿园报名方式一样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2022入园家长注意啦,想在北京上幼儿园一般分信息采集和自主报名两种方式,详细内容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看下去。

以下内容根据2021年幼儿入园整理,具体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幼儿园报名方式

1、从目前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来看,朝阳区、西城区、海淀区、东城区需要统一进行网上信息采集,家长可以通过官方发布的网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2、其他区幼儿园采用自主招生的政策,家长可登录幼儿园网站或到幼儿园领取报名表,并按幼儿园的要求准备相关证件和材料,提交报名申请。接到幼儿园受理通知后,应按时带孩子和相关证明材料,去幼儿园参加报名验证。

提醒:各个幼儿园报名方式不一致,具体以幼儿园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

2022年西城区幼儿园入园超全信息汇总:入园信息采集、招生简章、入园流程、入园政策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儿入园幼儿园报名方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