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朝阳区入园条件

2021-09-30 09:33|编辑: 佳佳|阅读: 943

摘要

2022年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朝阳区入园条件有哪些要求?自家孩子能不能上朝阳区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朝阳区幼儿园入园条件有哪些要求?怎么才能上朝阳区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儿园入园参考:朝阳区入园条件

温馨提示:根据部分海淀区幼儿园招生要求,整理海淀区招生条件如下,2021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幼儿园实际要求为准:

入学当年年满3周岁的孩子,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朝阳区。

朝阳区幼儿园招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家长可以登录“朝阳区幼儿入园登记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以上为朝阳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各区上幼儿园,这些条件需要满足!

北京市公办幼儿园的入园条件

2018年非京籍儿童怎么上幼儿园

非京籍儿童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吗?快来查看详细情况

2018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条件及招生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年幼儿园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