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想在东城区上幼儿园需要满足哪些入园条件

2021-10-08 17:07|编辑: 湛老师|阅读: 736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您清楚想在东城区上幼儿园需要满足哪些入园条件,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东城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幼儿入园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外地孩子可以吗?您家孩子符合吗?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看看。

东城区入园条件

根据部分东城区幼儿园招生要求,整理东城区招生条件如下,2022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幼儿园实际要求为准:

※招生年龄

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三周岁的适龄幼儿,部分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均有招生。

※招生原则

以就近原则,优先招收具有东城户籍和东城房产的适龄幼儿。

说明:

①东城户籍:幼儿户籍须落户在直系亲属户籍内,父母至少一方需在同一户籍。

②东城房产:幼儿直系亲属有与户籍地址一致的东城区的房屋产权证或北京市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提醒:以上为东城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大兴区拟享受2021年9月市级生均定额补助普惠性幼儿园(办园点)名单

外地孩子能在北京上幼儿园吗?需要什么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