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

2022-04-19 23:47|编辑: 佳佳|阅读: 34016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陆续展开!您知道入学数据调查何时启动?哪些城区会进行入学数据调查?入学数据调查对幼升小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入口网址、入学数据调查时间、操作流程...不同,为帮助各位2022年幼升小家长及时掌握了解各区入学数据调查最新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相关内容,供您查询。

2022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温馨提示:2022年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陆续启动,我们将第一时间同步入学数据调查动态于本页面,建议您收藏该页面或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扫描左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幼升小动态,以免错过入学数据调查信息。

北京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城区 时间 入学调查工作
海淀区 3月3日截止

人大附小新生摸底通知

4月18日至5月31日 海淀街道万泉新新家园社区
房山区

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7日24:00

点击查看
通州区

2021年11月29日9:00至12月10日17:00

点击查看
昌平区

2021年12月15日上午9:00至12月31日

点击查看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13日

点击查看
瀛海镇

4月6日至4月12日24点

点击查看
开发区 2月19日至2月25日

点击查看

重要提示:

①入学数据调查主要是为了统计本区适龄儿童分布数据,保障区域学位资源供给,由各区自主开展;

②孩子幼升小有疑问不知道该问谁?快点击“我要咨询”提交您的困惑,将有老师为您一对一沟通。

③随着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的开展,意味着2022年幼升小启动!如您想随时获取幼升小第一手消息、以及升学攻略请扫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第一时间分享给您重要的入学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身份证申请指南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