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这些房产性质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2021-10-13 13: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383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这些房产性质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千万别踩雷!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咱家房子能作为入学依据吗,以下几类房产需特别注意,详细内容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继续往下看。

哪些房产性质不能作为升学依据

划重点:

1、各位家长可对照上图,查看咱家房子是否满足入学城区要求,有房产家长可查看房产证,租房家长可咨询房东或者中介;

2、还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城区小产权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如朝阳区、昌平区等);共有产权住房属于产权类住房,与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入学政策一致,是可以作为入学依据,需要家长特别重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房产要求参考对照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该怎么准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