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提供北京市社保符不符合入学要求

2022-02-07 16:38|编辑: 佳佳|阅读: 436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非京籍入学提供北京市社保是否符合入学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非京籍幼升小提供其他区社保审核能通过吗?符合入学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提供北京市社保符不符合入学要求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社保人群:在公司上班非京籍、部分城区(例如海淀区)非京籍为个体工商户、公司法人等需提供社保。

北京各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要求不同,各位家长需按照本区要求进行准备,如您不确定入学城区提供其他区社保是否符合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社保要求汇总:提供一方还是双方,进行参考准备。

温馨提示: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要求不同,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清单及入学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信息摘自各城区招生教育考试中心和各城区政府门户网站,由北京幼升小网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1年度社保缴费基数上下限5360-28221

打印社保权益记录办理指南(办理方式、流程及注意事项)

北京社保权益记录打印入口网址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