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各区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汇总

2021-10-19 09:51|编辑: 佳佳|阅读: 38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哪类人群入学需提供北京居住证?各区北京居住证要求清楚吗?怎么办理北京居住证?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相关常见问题详细为您解答,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北京幼升小办理北京居住证所需材料、办理入口网址、各区幼升小北京居住证要求、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各区要求、常见问题等超全信息汇总

温馨提示: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21年政策整理,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北京居住证人群

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北京居住证。

一、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①北京居住证办理地点:

网上申请居住证网上申请卡换证,可在“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按照网约受理时间,到选定的居住证网约受理点办理;

以“在京合法稳定住所”条件换领居住证,且持卡人身份信息和办理居住登记卡时的自有住房、租住房屋和居住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址均未发生变化的,在申请居住登记卡换领居住证时,持卡人可在“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上填报“网上卡换证”申请信息。

针对日常不使用智能手机,或不方便申领电子证照人员,北京市居住证(卡)办理窗口将继续受理证卡申领手续。通过审核后,发放《北京市居住证(卡)确认单》

②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如您想了解北京居住证办理所需材料、详细流程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办理指南

二、北京居住证各区要求

北京各区幼升小北京居住证时间要求不同,各位家长务必按照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办理北京居住证,一般要求提供一年或半年的北京居住证,如您想了解各区要求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16区北京居住证要求及注意事项汇总

三、北京居住证入学常见问题

2022年幼升小居住证常见问题等
类型 常见问题 详情解答
材料办理 北京居住证什么时候办理?怎么办理 点击查看
幼升小要求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还需要办理北京居住证吗 点击查看
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需要准备社保和北京居住证吗 点击查看
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点击查看
—— —— ——

特别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对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如您对幼升小入学有疑问,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可扫码进2022年北京幼升小交流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为您答疑解惑。

快扫码进群,共同备战升学不迷茫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昌平区龙泽园街道北京市居住证办理流程

怀柔区2023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审核部门一览表(各审核派出所名称及联系方式)

2023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详细时间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居住证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